呵呵呵呵

双子3

千万个家庭组成一个城市,然而城市的核心却掌握在少数几个家族手中:几个富豪,几个黑帮。大部分人没有站出来主持正义的决心,所以我的家族必须站出来。我的祖父母,尽管他们没有带上面具在黑暗中打击不法分子,但他们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。托马斯·韦恩和玛莎·韦恩出资建立了哥谭市第一消防局,出资建立了三所中学和哥谭大学,出席了无数的慈善晚会。他们对人慈善和蔼,没有人把他们看作是必须铲除的敌人。然而,他们最终还是倒在了歹徒的枪口之下,被一个可悲的走投无路的抢劫犯杀死了。如今的哥谭丝毫没有改变,孩子们不敢上街玩耍,女人不敢在晚上出门,随处可见谋杀。父亲曾告诉我,他寻找过杀害祖父母的凶手。在一栋破败的房子里,凶手坐在一张桌子前,桌子上放着一把手枪,但这把手枪不是用来反抗的,那个人把枪递给父亲,请求父亲杀了他,但父亲放弃了。他没有选择杀人,而是转身离开了房间,随后他听见了一声枪响,那个人自杀了。或许那时父亲就坚定了自己不杀人的原则,而我,我希望自己能更加理解他的做法,但我做不到。我的父亲比祖父母更为直接,他带上自己的面具化身为蝙蝠侠让罪犯恐惧,他不仅仅是一个带着面具的人,还是一个象征,象征着人们对极致正义的追求,这个象征可以激励许多人,让他们面对邪恶时更加勇敢。

我在西藏静修的时候,僧人曾今告诉我,中国人相信一句老话,斩草要除根,很明显,我的父亲不懂这个道理,他总是把罪犯送回监狱,然后准备应对他们的下一次进攻。
所以要开始杀人吗?达米安在心里问自己。如果是那样的,得先摆脱乔纳森。他不希望乔纳森看见自己那个样子,真正的自己。
达米安回头看了看,自己的父亲、阿福还有三个哥哥都整整齐齐的躺在蝙蝠洞穴里,这是他一直在计划的事情,只要净化哥谭所有掌权的人,哥谭将迎来一个繁华的新纪元。今晚,韦恩庄园将举行一场盛大的烟火秀,那些富豪和黑帮都将变成烟火,绽放,然后,永远地消失不见。达米安知道父亲是不会原谅自己的,但达米安愿意承担风险和指责,所有一切都是为了拯救哥谭,这是父亲这么多年的目标,如今达米安即将实现这个目标,即便代价如此高昂。
达米安乘坐电梯进入韦恩庄园,他再一次检查了一楼的四个角落安放着的炸弹,今夜绝不能有任何差错。
“只要这四个炸弹一爆炸,这栋大楼瞬间就会垮塌,谁也活不了。”
“韦恩住宅下的沼气爆炸,大楼垮塌造成了大量人员伤亡,这将是明天新闻的头条。”
达米安觉得最近自己的行为太过疯狂,肯定还有其他拯救哥谭的方法,但他的心不断的告诫他,”这是你必须做的,这是唯一的办法“。
如果乔纳森出现在了晚会上该怎么办,他并不是超人,还没有钢铁之躯,他也会死在这儿。达米安希望自己不会在晚会上看见乔纳森。尽管自己已经多次拒绝过乔纳森,达米安依旧不放心。
”我可以先应酬一番,看看乔纳森有没有来,然后再看烟火;如果他来了, 我必须把他赶走,达米安,我知道这很难,但你必须得做,你得让他完全死心“,达米安在心里想。

乔纳森在床上辗转反侧,他本来是一个天真的孩子,总是一躺下就能马上睡着。但今晚,有些烦心事儿让他迟迟不能入睡。记忆中的那件事似乎真的就是一场梦,但他不愿意相信,因为那感觉非常的真实。几年多以前,布鲁斯带着达米安来拜访自己地父亲,那是乔纳森第三次见到达米安,记忆中达米安是个严肃认真的人,乔纳森对他有些畏惧。夜晚,在半睡半醒的恍惚中,乔纳森感觉到达米安静静地爬上了自己的床。一开始,达米安只是把手搭在自己的身上,后来达米安似乎胆子大了一些,他紧紧地楼着自己,隔着睡衣亲吻乔纳森的肩膀,他感觉到了达米安暖和的呼吸。达米安把头埋在乔纳森的颈上,手轻轻地抚摸他的脸和胸,乔纳森坚信达米安知道自己醒着的,因为乔纳森的心跳飞快,之后达米安把手滑进了乔纳森的裤子。在那一刻,恐惧席卷了乔纳森的全身,他不知道达米安为什么要这么做,怕达米安会伤害自己,但随即,这种恐惧一消而散,达米安的手非常地温柔,他非常有韵律地把玩着乔纳森身上最私密的器官,乔纳森开始慢慢放松,随后而来的高潮是他长这么大最棒的体验。之后,乔纳森便睡着了。第二天醒来,乔纳森发现达米安睡在床旁边的地铺上,之后他们再也没有提起过这件事情。曾经有一段时间,乔纳森认为达米安喜欢自己,他竭力想要证明这件事,但最终都失败了,达米安对自己始终冷漠自负。为什么做过这么亲密的事情后还要假装冷漠,多么无情的人才会这样啊!父亲应该不会介意我喜欢男孩,只要那个人不是达米安就行,乔纳森心里想着。
“或许,我应该去问问达米安,毕竟我们从来没有说过这件事情,我希望他向我道歉。”乔纳森想。



让剧情起飞得快一点,开车可不是为了开车,是为了剧情。希望大家喜欢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